蛋花子学画画

一个不务正业的场景画师,角色可约,私我问价

关于巴巴柳丝和玛格达(剧透注意)

突然想起一件事把自己虐到了。


巴巴柳丝剧情线里玛格达在他求婚时追问如果自己没有诸多的头衔,也没有巴巴柳丝看重的对未来凡瑟尔的影响力,巴巴柳丝还会不会欣赏自己——-


因为她知道自己身上的一切都是假的,没有狮心公国的田产,也不是真正的贵族,连名字都失去了——这些恰恰是出生在阶级森严的狮心公国的巴巴柳丝最重视的东西。不得不说玛格达的眼光相当毒辣,这可以说是直戳死穴了,也许其他人知道玛格达的真实出生后仍能够接纳她,但是巴巴柳丝能做到吗?


所以当玛格达问出这个问题后,巴巴柳丝直接懵了,此后也一直逃避和玛格达见面,如果不是和苏拉之战到了生死关头,我觉得他是无法在“贵族身份”和玛格达之间作出选择的,他没有办法把玛格达和她名字代表的附加价值割裂开。


所以最后他找到了答案,可以说是逼迫他作出选择,就像那个经典的问题:“老婆和妈掉进水里救哪个”,这个问题作为假设时是没有意义的,只有当真实的情境出现时人才会被迫直面答案;而在巴巴柳丝最危机的时候,他想到的不是其他,而是玛格达,是她的问题,那这份心意,玛格达就知道了。

即使最后两人无法结合,至在那么一个瞬间,做为一个普通男性的巴巴柳丝、心里也只有作为一个普通女性的玛格达。

人心难测,世途艰难,作为贵族,真心也许是最难面对的东西(看佐伊就知道了),重新回到凡瑟尔舞会中的巴巴柳丝,赠送玛格达忠诚绶带,不仅仅是表达自己对玛格达的感情,我认为也是表达自己以骑士的名义起誓对自己的真心忠贞。

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暴击了。百年好合,快去结婚吧。(老母亲感动泪)

评论(5)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