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子学画画

一个不务正业的场景画师,角色可约,私我问价

野蔷薇与黄金骑士(8864X玛格达)

一个玛格达没有被埃伦斯坦夫人收养在贫民窟长大的Paro


脑洞小段子,对话流,没有文笔


私设有,ooc,我流玛格达注意


有擦边球车(大概吧)


能接受者往下翻


—————————


“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的世界,你还叫玛格达,是一个贵族小姐。”


“然后呢?我终于成为配得上红顶骑士团成员的淑女了?”


“不,虽然是贵族,但肯定不是什么显赫家族,即使在梦里你也打扮得跟村姑一样。”


“……赶紧穿好衣服滚。”


“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梦里是什么样子的?”


“……肯定还是个讨厌鬼。”


“梦里我依旧被你耍得团团转,即使如此……也依旧没法拒绝你。”


“……笨蛋…等、等一下,你在摸哪里啊?不是说要去参加舞会吗?”


“还有时间……我的玛格达。”

————————————

巴巴柳丝离开了,下午有元老院的舞会。

玛格达曾经远远地望过他一眼,在那里的他游刃有余地周旋在众多衣着光鲜的贵族女子之中,仿佛是另一个世界的居民。

本该如此。

即使是以包容著称的凡瑟尔,贵族和平民之间依然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何况她的恋人,来自等级森严的狮心公国。

她不是不能理解巴巴柳丝的想法。


如果她也是贵族的话……

玛格达自嘲地摇摇头,有些事情,生来就是不可改变的。好像巴巴柳丝从来不会知道面包的价格,而自己也永远记不住他那个代表家族传承的长长长长的姓氏。

他们之间不会有结果。

她只是那个黄金骑士纵马经过的路旁,一朵野蔷薇,纵然骑士将它放在胸前,也无法逃脱枯萎的命运。

等等,巴巴柳丝的别号好像是钻石之刃?

没差啦。


评论(3)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