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子学画画

一个不务正业的场景画师,角色可约,私我问价

螺旋境界线剧情补完的一些想法

补完了前作的故事。非常棒的故事,之前听说子爵会挂还有点担心但居然是大团圆结局吗?阿伦在境界线简直直的没法再直了……(迟钝到)木有感情的警备队队长……

人物塑造特别棒!

前作里的琉大人太让人心疼了。巴伐伦卡公从此一生黑。

虽说早就知道子爵很聪明很厉害,但是境界线里他真的超级刁……虽然装成一个笨蛋花花公子的样子,但是心里跟明镜似的,该下狠手的时候一点都不圣母,如果说是敌人其实蛮可怕的,但是幸好他是好人呢,可以说就是警备队的军师了。只有和白星在一起的时候才会说自己好累,也是让人心疼了。

泽维尔大人在境界线就是个沉着冷静大哥哥,最后逛花街的时候笑死我了。

那么重点来了,境界线里的巴巴柳丝——

其实是个搞笑角色来呢=-=

意外get到了他的菜鸡骑士属性。虽说之前翻他的资料时据说他是个很好用的坦克,但是剧情里面……

好……怂……啊……

其实他还是一直很忠实履行着特使的职责的。但是和同时大使的超。能干。玛菲利娅小姐一比,就觉得这小哥不行呢。尤其是最后凡瑟尔局势动荡,被关到元老院大牢还会怕得发抖的时候真的一脸黑线……

但是玛菲利娅再能干,她做的事情让我还是庆幸,巴巴柳丝虽然蠢了点(哎哟我居然真说他蠢了)但是他干不出虐杀幼儿这种事——这种时候真的庆幸他是个正直过头的骑士。

虽然只要不涉及战斗他脑袋还是很清醒的,要说蠢其实只是性格里有非常2b的那一部分吧=_=。从牢里出来比玛菲利娅更快冷静下来,估计是早就计划好应该怎么行动了。结合他在圆舞曲里的表现,作为大使他并不糟糕。

外交官不需要战斗嘛,所以怕死也很正常啊(喂)。能说会道能在多变的局势里为自己国家争取利益,同时能坚守底线,同时还有着菜鸡骑士的青涩,这样的8864也很有魅力啊——。

和境界线里的剧情结合起来,我估摸着巴巴柳丝是个出生显赫,但是没有多少战功,在红顶骑士团里席位不高的菜鸡骑士。但因为他熟悉贵族社交的规则,加上估计巴巴柳丝自己也想做出一些实绩,才会出使凡瑟尔吧。

真和修伊打起来那肯定是会输的= =不过我想他应该早就知道公爵会想办法处理好这件事。

所以我现在开始怀疑他满十星以后在贵族舞会里讲述和苏拉激烈战斗的经历到底有多少夸大的成分了=-=

最后,小啾太可爱了!超级可爱!





评论(33)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