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花子学画画

一个不务正业的场景画师,角色可约,私我问价

平坑

 

——————————————————————————

 

金色的秋天,很适合巴巴柳丝先生的金发呢~

 

=/////=

 

他真的很好,不知道啥时候能出他的舞伴。

附上短文一篇,涉及前作剧情。


———————

埃伦斯坦小姐,不,还是让我最后叫您一次“小村姑”吧,在我即将回国之际,请允许我再这样称呼您。毕竟如今整个凡瑟尔,会这样叫您的大概只有我了——这给了我一种罪恶而愉悦的错觉,仿佛有了只属于我们二人的秘密。如果说我在此地还有什么留恋,那一定是您美丽的蓝色眼眸……天空女神在上,也许我不该对您说谎,又有谁能对您说谎呢?您的一切都让我留恋。

但是我必须离开了,黑粉的事情我已经从阿伦队长那里听闻,真相也许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如果那个神秘人在狮心公国也有活动,我必须回到吾王身边,绝对不能......抱歉,也许我不应该说太多,但是一想到读信的人是您,我便忍不住对您诉说。

小村姑,战争的阴云笼罩着整个星辰大陆,相信赫尔女士此刻也已经踏上回乡的路途,此去一别,不知何时才能再见,作为骑士,我有不得不坚守的立场,我只能衷心祈祷,与您,与凡瑟尔敌对的那一天永远不会到来。此刻我最为庆幸的,是您仍能够在舞会上偏偏起舞,当然,那也是您的战场。 

舞会上......我对您说过的话(此处有涂抹痕迹),请您忘了吧。那只是一个被星辰光芒迷惑的男人说出的胡言乱语。在那光芒之前,即使是钻石也自惭形秽——这世上有太多比钻石珍贵的东西,您如此聪慧,远比我更早发现这一点,我衷心为此前的无礼道歉。

愿您未来的道路一切安好

愿凡瑟尔永保和平。

巴巴柳丝


评论(6)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